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外事办举行2024年全盟外事工作培训会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分享到:

  为推进全盟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强化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不断提高对外交往水平,3月15日,盟外事办组织召开2024年全盟外事工作培训会,就外事接待、因公出国(境)管理、涉外管理、境外安全等外事工作进行培训。各旗县市、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

  期间,盟外事办副主任陈华以详实的事例、通俗的语言,讲授《内蒙古自治区外宾接待和管理办法》,并结合我盟实际,就如何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外事接待工作,真正发挥对外交流交往作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对外宾接待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盟外事办副主任苏都以因公出国(境)管理为主题,重点对因公出国(境)基本概念、管理政策、注意事项以及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管理工作进行讲解,并强调各地区、部门应共同推动《兴安盟与蒙古国东方省合作备忘录》相关工作落地落实,设计好、规划好中蒙7、8、9月黄金季以及第二届文化艺术周活动,努力打造中蒙地方交流亮点和品牌。随后,盟外事办四级调研员、涉外管理科科长李英健传达了上级部门涉外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增强参会人员涉外管理专业知识储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政策性、指导性、实用性,为有效促进各地区、部门更好地开展对外交流交往工作助力赋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