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孙书涛会见蒙古国边境口岸管理局 口岸事务处处长德·巴拉道尔吉一行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分享到:
    2月22日,副盟长孙书涛会见蒙古国边境口岸管理局口岸事务处处长德·巴拉道尔吉一行,双方就阿尔山-松贝尔口岸常年开放、跨境基础设施建设、通关便利化、跨境旅游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孙书涛对德·巴拉道尔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过去的一年,蒙方为推动阿尔山-松贝尔口岸常年开放做了大量务实的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希望双方以中蒙建交75周年为契机,共同推动跨境基础设施建设、粮食和饲草进口以及跨境旅游合作,进一步提高通关能力,促进双方互利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德·巴拉道尔吉感谢兴安盟一直以来对松贝尔口岸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合力推进跨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不断提高通关便利度,有效促进跨境旅游合作,实现口岸经济繁荣发展。
    盟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