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外事办副主任陈华一行赴自治区对外友好交流中心调研学习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规范我盟对外友好交流工作,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积极探索我盟对外友好交流工作新模式,2021年7月20日-21日,盟外事办副主任陈华带队到自治区对外友好交流中心(翻译中心)调研学习。

   

  本次的专题学习,得到了自治区外办的大力支持。自治区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傅永春和一级巡视员杜斌分别就相关工作对我办调研组予以指导,港澳处处长王晶、出国审理处处长李小刚分别与调研组进行工作沟通。同时,自治区对外友好交流中心张焕坤主任向我办调研组成员介绍了中心职能职责、历史沿革、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座谈,调研组成员了解和学习了自治区对外友好交流中心扎实推进日常工作、强化专业人员培训、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扎实规范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各方面工作。呼和浩特市对外友好交流中心主任笪祖平参加了座谈调研。

  

  通过本次的调研学习,我办了解了自治区对外友好交流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和宝贵工作经验,并与自治区对外友好交流中心进一步加强了沟通,谋划了深化合作的契合点,为进一步推进我盟对外友好交流工作奠定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