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行署外事办公室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分享到:

      2020年8月17日,兴安盟行署外事办公室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对落实盟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我办全体干部职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孟铁牛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宣读了《兴安盟行署外事办公室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党组书记、主任孟铁牛就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坚决全面认领责任清单,严肃对待、高度负责,对反馈的问题不回避、不敷衍,坚持立行立改,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责任。各科室和中心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着力,严格对照《兴安盟行署外事办公室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自觉主动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共同担负起巡察整改的责任。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外事办各项工作取得成效。注重建章立制,及时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机制,从根源上堵塞漏洞;端正整改态度,负责任地整改,能短期解决的要立行立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有规章制度保障;严肃整改纪律,强化时间意识、效率意识,按照《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加强监督问责,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