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外事办帮扶——同餐饮 共劳动 话发展 心贴心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帮扶工作,帮助解决贫困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高群众在脱贫攻坚中的获得感幸福感,4月26日,盟外事办副主任陈华一行8人带着“礼物”,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科右中旗鲜光村帮扶户家中送“温暖”。

  50多岁的贫困户李金英接过帮扶工作队送来的体恤衫和外套,表示着感谢之情,不好意思地说道“这么好看的新衣服,我可不舍得干活弄脏了,往后出远门时再穿”。

  陈华等一行人向帮扶贫困户送上了新衣服,并利用一上午时间与贫困户一起劳动,贫困户室内外环境卫生焕然一新。领导和同志们自带食物,与贫困户共进午餐,共同探讨脱贫愿景,展望美好生活。

  陈华向村两委了解帮扶村庭院经济发展情况及困难群众产业发展和收入状况,并共同谋划种养殖计划及致富增收措施,鼓励他们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拓宽增收渠道,早日实现致富奔小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