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外事办党支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盟外事办党支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响应盟委盟行署号召,全面动员,全面部署,细化措施,加强基层防控力量,组织党员干部走上疫情防控第一线,走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1月30日开始,外事办党支部响应盟直机关工委号召,所有干部职工全部进包联社区报到,共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主动加入社区党组织,其他干部职工勇担当、敢作为,积极争当防疫志愿者,开展人员排查、卡口值守、体温测量、防控知识宣讲等疫情防控工作。在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全办上下坚定不移地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主动担责、靠前指挥,共同赴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我办支部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通告和具体规定,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外事实际,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认真做好我盟47名外籍人士的翻译服务保障工作,悉心指导外籍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我办党员干部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冲锋在一线,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细化的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