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外事口岸办公室 增强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盟委(扩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群众满意的作风形象,保障全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兴安盟外事口岸办公室以服务中心、建强队伍为重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引领,以服务型党组织、效能型机关为目标,开展“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因公出国(境)审理及护照管理科不断完善审理程序,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承诺、首问负责、一次告知、限时办结等机制,落实“一站式服务”制度。在因公出国(境)审理与侨务办公室原有的纸质程序基础上,把所需手续的纸质范本制作成电子表格上传至兴安盟外事口岸办官方网站,让办事人员对因公出国(境)流程一目了然,同时方便办事人员下载填写相关表格。对于一些疑难问题,办事人员可通过电话与具体负责人联系进行询问,避免以往多次往返的现象,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努力营造出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良好环境。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办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窗口作风建设,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效能和优质服务水平,让“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在盟外事口岸办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硕果累累,为打造红色兴安、生态兴安、活力兴安、健康兴安、幸福兴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