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孙绍骋率团访问蒙古国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分享到:
         围绕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蒙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10月1日至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绍骋率团出访蒙古国。
         五天来,孙绍骋会见蒙古国政要,出席投资经贸活动,看望商会和企业代表,考察援助项目情况,加强与各方面的交流,推动各领域合作走深走实。
         访问期间,孙绍骋会见了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沈敏娟,出席了第三届中国内蒙古-蒙古国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并致辞,看望慰问了“一带一路·光明行”蒙古国行动医护人员和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义诊医护人员,参观了“留学中国-走进内蒙古”高等教育展,考察了援蒙棚户区改造项目、蒙凯公司、蒙古国戈壁公司,与自治区在蒙古国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并见证了有关签约和捐赠仪式。
         蒙古国方面对此访高度重视,给予高度评价,赞赏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提出的思路和措施,认为此访务实、深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