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蒙古国驻华使馆参赞兼总领事巴图欧尔士赫一行到兴安盟阿尔山市访问调研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分享到:

  2022年7月20—22日期间,蒙古国驻华使馆参赞兼总领事巴图欧尔士赫一行5人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国际合作局局长阮丹生的陪同下访问调研了兴安盟阿尔山市。访问期间,实地走访了阿尔山口岸、口岸边民互市贸易区、阿尔山市人民检察院等。兴安盟行署副盟长刘敏、兴安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霞、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7月21日,兴安盟行署副盟长刘敏、兴安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霞同蒙古国驻华使馆参赞兼总领事巴图欧尔士赫进行会谈,双方就跨境犯罪、公益诉讼检察、边境地区检察机关司法合作、实现跨境旅游手续便捷化以及进一步深化双方经贸往来合作和人文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针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加强中蒙边境地区的友好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巴图欧尔士赫在会谈上简要介绍了蒙古国驻华使馆和蒙古国驻满洲里领事馆相关职能。他表示,蒙中互为重要友好邻邦,近年来蒙中双方深化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共识,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加频繁,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巩固睦邻友好关系,持续推动蒙中友好关系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