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兴安盟外事干部积极参加 2022年全区外事工作线上会议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分享到:

  5月16日下午,全区外事工作线上会议召开,兴安盟外事办全体人员、各旗县市外事办负责人在兴安盟党政专用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副主任刘玉彪首先传达了外交部、中央外办、中联部有关文件精神。自治区党委外事办主任傅永春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区外事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2年外事工作做出安排。

  全区外事工作会议首次以线上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同时也是全区地方外办规范化建设暨干部培训会议。自治区党委外事办主任傅永春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确保中央对外工作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有效落实,推进全区外事工作更好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服务自治区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持续提升地方外办规范化建设,提出一系列具体意见。会议提出着眼新形势统筹“办外事”与“谋外事”、抓住RCEP生效机遇、策划2022年精品外事工作及清单化管理等工作思路,为我盟2022年外事工作的开展明确了重点及方向。

  视频会议结束后,兴安盟外事办就全面落实全区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外事工作作出工作安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