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蒙古国驻满洲里领事馆领事亚·钢巴塔一行 到兴安盟阿尔山市考察交流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分享到:

  2022年4月10—4月12日期间,蒙古国驻满洲里领事馆领事亚•钢巴塔一行访问考察了兴安盟阿尔山市。考察期间,实地走访了解了阿尔山口岸、口岸边民互市贸易区、生态建设和旅游发展等情况。兴安盟行署副盟长刘敏、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4月11日,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与蒙古国驻满洲里领事馆进行会谈,双方就推动阿尔山—松贝尔口岸实现常年开放、口岸互联互通建设、跨境旅游手续便捷化、合作开展植树造林、确定该口岸为粮食进口指定口岸以及进一步深化双方经贸往来合作和人文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510404100

  会谈中,兴安盟副盟长刘敏首先对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兴安盟与蒙古国东方省毗邻地区山水相连、一衣带水,有多年友好交往的历史,有着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地区交往日益密切,双方政府多次友好互访,在经济、旅游、教育、医疗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交往,积极推动共同发展。

  亚•钢巴塔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和会谈,对蒙古国东方省与兴安盟各领域的交往合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蒙古国驻满洲里领事馆将积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巩固睦邻友好关系,持续推动中蒙友好关系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