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盟行署外事办和盟卫健委启动在盟外籍人士序贯及疫苗同源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对新冠病毒的预防效果,盟行署外事办和盟卫健委即日启动在盟外籍人士序贯及疫苗同源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接种对象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18岁以上在盟外籍人士。同源加强免疫接种和序贯加强免疫接种,选择其中一种就可以都能够进一步提高免疫效果希望满足接种条件的外籍人士能够主动接种、及早接种,为健康加码、为防疫加油。

同时提醒外籍人士在去接种疫苗时,做好个人防护在接种的时候,要把自己的健康状况如实向接种医生反映,是不是有禁忌证,或者一些缓种的情况。接种疫苗后要留观30分钟,发生怀疑与疫苗接种有关的不良反应时,如持续时间较长,症状比较严重的,一要向接种单位报告,二要及时就医。

2022年4月2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