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政协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导检查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分享到:

  盟政协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导检查

         12月30日下午,派驻纪检监察组张桂杰组长一行,到我办督导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343580355

              会上,陈华副主任向盟政协派驻纪检监察组汇报了盟外事办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随后,张桂杰组长一行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和文件,逐项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张桂杰组长对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党员干部要结合身边案例进行对照检查反思,深刻吸取违法违纪人员的教训,引以为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要继续加大廉政风险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在“两节”来临的重要时间节点抓好廉政警示教育,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清廉节俭过两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