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外事办孟铁牛一行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走访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分享到:

盟外事办孟铁牛一行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走访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12月28日上午,兴安盟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孟铁牛一行到我办乡村振兴联系点突泉县突泉镇创业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盟外事办一行与创业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创业村乡村振兴工作中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围绕乡村振兴“五大振兴”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942574876

         孟铁牛对驻村工作队真蹲实驻、担当作为,在创业村乡村振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建设,着力建强农村基层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助力乡村振兴。二是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精准做好创业村的防返贫动态监测,加大帮扶力度,坚决守住防返贫底线。三是着力推进产业振兴,要结合创业村实际,把好方向、选对路子,坚持规划先行、精准施策,科学推进,着力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稳步推进创业村产业振兴。四是要认真对标对表国家、自治区、盟委行署的各项指示要求,存在问题及时整改,补齐短板弱项,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