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以学促转变 以改促提升——盟外事办召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分享到:

  以学促转变 以改促提升——盟外事办召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扎实筑牢防腐拒变藩篱,12月23日上午,盟外事办召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4

         会议传达了盟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28项具体细则,学习了《兴安盟外事办关于加强机关干部政治素质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为政之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要求,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份责,始终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扎扎实实、清清爽爽地走好每一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