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外事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分享到:

  盟外事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办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不断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规范推进,12月23日上午,盟外事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图片2

  盟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孟铁牛代表党组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自律自强意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继续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一旦脱离群众就会失去生命力。要切实坚持外事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握精髓、为民实践好全会精神是我们进一步做好外事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和根本所在。三是要大力弘扬实干精神,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导向,端正踏实的工作态度,保持务实的工作劲头。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提高专业化能力,做业务精通型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做到戒虚求实、戒浅求深、戒粗求精,着力营造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四是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廉洁法律法规,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对配偶、子女的教育和管理。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纪律的红线,切实做到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谈话受益匪浅,下一步将不断加强廉洁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自觉遵规守纪并主动接受监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