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外事办与盟发改委 联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分享到:

盟外事办与盟发改委

联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20日,盟外事办联合盟发改委共同学习两次会议的重要思想。本次宣讲报告会由兴安盟宣讲团讲师李建文副教授讲解。

   1093627418

    李建文副教授以“掌握历史主动 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从全面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等3方面,结合实际,用详实的数据和真实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506532825

    此次宣讲报告会,对进一步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部署会议相关要求,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要以此次联合学习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贯彻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所汲取的精神力量切实转化为自身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工作干劲儿,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