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参加东北亚绘画作品展初审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分享到:

  7月10日上午,盟外办联合盟文联、盟教育局、团盟委开始了对各中小学参加东北亚绘画作品展所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初审工作。学生们紧紧围绕“新冠疫情后,我想去的东北亚国家”为主题创作了形式多样,体裁丰富的绘画作品。

  

  此次评审由文联组织成立了评审委员会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评审全程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对所征集的313幅参赛作品进行了专业评审。经过评审,选出了129幅绘画作品入围,其中前39幅参赛作品选手将获得实地采风资格。通过采风,让大家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家乡的可爱、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景,进一步完善绘画作品,提高作品质量。

  评审后,评审老师对作品进行了整体评价:同学们的绘画作品形式感强、生动有趣味,不仅抓住了主题,同时也大开脑洞为我们展现出了丰富多彩、活泼有趣、积极向上的美好画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