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行署外事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分享到:

  3月16日,盟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部署会议后,盟行署外事办公室立即行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研究成立外事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研究谋划各项工作举措。党组书记、主任孟铁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不走样,制定具体化、可行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重点任务,细化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上下同频共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二是要以“七·一”为重要时间节点,分两个阶段组织开展,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前谋划具体学习内容、活动主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根据外事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动外事工作的思路和务实举措,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中把党史学习教育造福于民的优势充分体现出来,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