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外事办党支部开展“深入基层 体察民情 解决民忧 推动落实”专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盟外事办党支部深入“五城同创”包联小区开展“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决民忧、推动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盟外事办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小区居民共同对楼道卫生、乱堆乱放杂物进行清理整治,使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美化了小区环境,更拉近了党员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与他们拉家常话,谈身边事,了解群众的需求,体察群众的愿望,真正做到“身入”基层,“心入”群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