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外事办副主任纪强一行莅临我盟实地调研中蒙边界管理情况并开展边界巡查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分享到:

2020年8月22-23日,自治区外事办副主任纪强一行到我盟阿尔山市、科右前旗调研中蒙边界管理情况并开展边界巡查。

                     

        首先,工作组到中蒙边界兴安盟段1303、1304、1307、1382、1383号界碑进行实地踏查

                          

 随后,深入阿尔山口岸现场查看口岸建设情况的同时,了解边境旗县市守边护边情况。

                    

         盟外事办主任记孟铁牛就我盟边界管理及、守边护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过实地踏查和听取盟市外事办、外事界务员的情况介绍后,自治区外事办副主任纪强表示对兴安盟的外事工作有了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并对我盟外事干部和界务员务实肯干、作风优良和在巡边、护界和处理边界事务中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