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委第一巡察组到我办召开 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盟委第一巡察组向我办党组反馈巡察工作情况。盟委巡察办刘宝全副主任出席反馈会,传达盟委书记张恩惠在书记专题会上听取盟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盟委第一巡察组杨志勇组长反馈巡察情况,我办党组书记、主任孟铁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杨志勇组长代表盟委第一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他指出我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不深入;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抓得不实;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不到位等问题。巡察组建议,我办党组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开创外事发展新局面。二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三是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四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建设素质过硬的外事干部队伍。五是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刘宝全副主任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如下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巡察反馈的意见真正落地、落实。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的政治任务。

        最后,孟铁牛主任代表外事办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认真查摆、剖析缘由、追溯本源,对号入座,抓好整改。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盟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贾雁南及盟委巡察组其他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桂杰、我办党组成员及其他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