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会同边防部队开展边界线日常踏查维护工作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分享到:

             2020年6月28日至7月4日期间盟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孟铁牛一行8人率领科右前旗外事办、阿尔山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工作人员对中蒙边界兴安盟管段130.283公里边界线进行实地勘察。

  

          此次踏查,着重勘察对每一处界碑及重要标志物、边境沿线铁丝网的完好程度,并针对边境界桩维护、界线走向、修理通往道路、清理通视道等情况进一步了解掌握,及时摸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维护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增进了全盟外事系统工作者的守边、护边、爱边、固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