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外事系统开展庆七·一“祖国永远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分享到:

  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日,兴安盟外事系统开展了庆七·一“祖国永远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外事系统与驻边部队对兴安盟境内130.283公里边境线进行实地勘察,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在实践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守土固边的责任感和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兴安盟外事系统在党99岁生日开展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教育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好外事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外交思想,当好配合国家总体外交的“生力军”、讲好中国故事的“宣传队”、促进民心相通的“主渠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开创新时代外事工作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