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外事办协助包联社区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分享到:

  2020年为“五城同创”成果验收的关键一年,为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创城工作,完成生态文明城建设的艰巨任务,2020年5月25日,经与盟创城办领导协调沟通,盟外事办特邀王爷庙社区书记就包联小区创城活动召开协调推进会,就面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研究分析,为包联社区创城工作提供思路和建议,协助包联社区推进创城工作。

  

  盟外事领导班子本着为包联社区务实服务,找出问题、理清思路的想法,专程赶往包联小区盖亚花园实地查看情况,针对小区创城宣传、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状况进行了全面调研。会上,外事办领导认真分析了小区创城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列出了存在问题清单并与社区书记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会议提出,当前首先要解决垃圾房改造、停车区域规划、公共区域绿化、商业点规划、私搭乱建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问题。针对小区内小摊贩随意摆摊等现象,提出要合理规划,建立统一商业点,适当收费,既解决混乱的经营现象,又能方便小区居民。要充分发挥物业的主体作用,创新思路,征求居民意见共同参与,对公共绿地合理规划。建议要充分发挥小区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征求居民意见建立小区居民公约,从思想上将居民与社区和政府的工作统一到一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共建小区美好环境。要理顺机制,勇于创新,真正把“五城同创”的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带动全兴安把“五城同创”工作圆满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