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外事办党支部召开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激励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更好的服务群众,5月15日,盟外事办党支部召开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动员部署会。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孟铁牛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华传达了《兴安盟直属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孟铁牛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服务群众活动,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认真落实五个一规定,一是加入一个社区网格。二是联系服务一户群众。三是认领一个服务岗位。四是参加一只志愿服务队。五是参加一次社区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