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外事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经盟直机关工委批准,盟外事办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副主任陈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孟铁牛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按照党支部换届程序,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及计票人,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共5名同志。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孟铁牛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陈华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孟铁牛同志随后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

  

  

  在会议的最后,孟铁牛主任强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产生为支部队伍增加了新鲜血液,各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个党员要在支部的带领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忠诚、干净、担当”,为做好新时期外事工作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