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盟外事办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分享到:

  根据盟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31日,盟委第一巡察组对盟外事办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盟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志勇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盟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孟铁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盟委巡察办副主任刘宝全、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盟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盟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志勇同志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方式。他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是按照中央关于政治巡视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工作,一是聚焦基层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是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通过开展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他要求,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的共同责任,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盟外事办要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孟铁牛同志表示,本次巡察就是对盟外事办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我们一定要把巡察当做一件大事,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把接受盟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改进提高自己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机会,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开展巡察期间(起止时间:3月31日-4月22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联系信箱(值班电话:18248269517,受理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17:30;邮政信箱: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邮政所盟委第一巡察组信箱;电子信箱:xamdyxcz@163.com;联系信箱设置地点:盟党政综合大楼九楼东侧步梯口),巡察组接访地点为党政综合大楼906室,欢迎大家与巡察组联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