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外事办党组书记孟铁牛一行深入科右中旗鲜光村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盟决战决胜脱贫工作会议精神,3月16日盟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孟铁牛一行深入单位帮扶点科右中旗杜尔基镇鲜光村调研。

  

  期间,孟铁牛一行实地走访了鲜光村蔬菜大棚及鲜光嘎查南孚鲜光合作社稻米加工厂,了解了鲜光村产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思路。

  

  随后,与村干部就如何做好鲜光村南孚大米加工、包装及销售等工作进行座谈。他指出,定点帮扶鲜光村是盟委、行署交给我们单位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将积极努力争取各部门更多的政策、项目、资金支持,我们的下派干部也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村里的各项建设中,多想办法、多办实事。同时,村里也要加强造血功能建设,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在培育本村的特色产品、特色产业上下工夫,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做好乡村振兴规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