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行署外事办公室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分享到:

  3月3日,盟行署外事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盟外事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我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办党组书记、主任孟铁牛主持会议。

  

  外事办副主任孟繁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副调研员满都呼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陈华传达学习了《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孟铁牛强调,要以新的担当展现新的作为,努力开创我盟外事工作新局面。一要提高执行能力。勤学习、善思考、会干事,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适应新要求,履行好岗位职责,理出新思路,开辟新途径,积累新经验,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执行能力。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放在事业上,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对待工作,真正做到容易干的不松手,不好干的不丢手,难度大的不放手,坚决杜绝不愿担、不会担、不敢担的现象,始终把责任举过头顶,把事业扛在肩上。三要强化团结协作。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合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理清思路,放宽视野,超前谋划,积极探索,主动作为,把重点工作抓得更准、更突出,把常规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四要树立良好形象。树立干事创业的外事干部形象,铆足干劲,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国家总体外交工作和我盟重点工作,以担当之责、严实之态、精准之策和有效之举,研究提出更加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充分展现素质高、能力强、会干事、有作为的外事铁军形象。五要严格依法行政。规范和完善外事工作流程,审批流程,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通过优化整合内设机构,理顺职责关系,明确岗位职责,形成运转顺畅、分工合理、职责明确的工作流程和组织框架,齐心协力营造我盟外事工作良好氛围,推动外事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