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分享到:

  金秋九月,喜迎国庆,9月25日,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兴安盟行署外事办公室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学思践悟活动,主要分为参观兴安盟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集中学习、观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六个环节。

  通过参观一幅幅精美作品,细细品味书画艺术,感悟作品内涵真谛,使大家近距离感受艺术魅力,每个人都为我们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惊叹不已,为作者精湛的技艺感慨兴奋。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铿锵的誓词发自肺腑,党组书记、主任孟铁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在所有党员心间激起阵阵共鸣,感召着党员们继续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做好党费工作,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任务,也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兴安盟行署外事办党支部通过党员集中交纳党费活动,培养了党员自觉、主动交纳党费的习惯,增强了党员交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引导和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

  观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1集新中国诞生),让我们永远铭记70年新中国走过的不平凡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