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盟委行署对外工作的决策和部署,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全盟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代兴安盟地方外事工作,盟委行署领导批准,5月16日,中共兴安盟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盟外事工作会议。各旗县市政府及公安、安全、商务、发改等16个涉外部门参加会议。

  兴安盟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孟铁牛首先就当前全国外交形势、周边国家关系、2019年全盟外事重点工作发表讲话,盟行署外事办副主任孟繁志、陈华分别就友城建设、涉外管理、出国审理等问题与各部门进行交流。阿尔山海关、博远公司、阿尔山外办、科右前旗外办、公安、安全等部门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建议。

  本次外事会议重点强调外事纪律,加强外事管理,坚持外交大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牢把握全盟外事工作的正确方向。同时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要求各部门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加大对外开放深度和广度,努力构建全盟外事数据库体系建设,为全盟对外开放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全力推动我盟对外开放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