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外事办公室传达学习盟委书记张恩惠在全盟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分享到:

  2018年8月3日下午,盟外事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盟委书记张恩惠在全盟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盟外事口岸办主任吴长青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盟重点工作推进会是盟委、行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总结全盟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我办全力推动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不断推进我盟外事口岸和向北开放工作。下一步,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口岸功能建设,利用好口岸和全区的各口岸形成的开放带动经济发展新优势,进一步拓展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强化与蒙古国的交流与合作,坚定不移的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绩。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解放思想、提高能力、转变作风、强化统筹狠抓落实,以务实的态度、实干的精神、攻坚的劲头,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