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外事口岸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分享到:

   4月4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兴安盟外事口岸办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盟外事口岸办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晓咏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由党组成员陈华同志主持。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彭海同志通报了全盟关于2起工作日饮酒违纪问责典型案例和关于2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随后,党组书记吴长青同志对我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总结,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晓咏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全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及盟委书记张恩惠、盟纪委书记王俊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办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这次会议对外事口岸办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党组书记吴长青同志表示,兴安盟外事口岸办的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红色、生态、活力、健康、幸福“五个兴安”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4月4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