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俄罗斯:国际军乐节开幕 精彩表演点亮红场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27日晚,国际三大军乐节之一的俄罗斯国际军乐节在莫斯科红场拉开帷幕。被彩色激光束装扮一新的红场建筑群以及一个个独具风格的军乐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当天来到现场观看各国军乐团表演的人数有7500人之多。开幕式上,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2个乐团轮番登场,带来独具本国特色的军乐和队列表演,参演人数超过一千人。当晚,位于红场的圣瓦西里大教堂也被激光束装扮的五彩缤纷,当各国军乐团演出时,不同颜色的激光束投射在大教堂舞台一侧的建筑表面,形成绚丽多彩的图案和线条,与舞台中央正在演出的节目风格融为一体。

  今年参加展演的乐队包括意大利卡宾枪手团乐队、奥地利蒂罗尔皇家步兵乐队、新加坡警察乐队等,而来自东道主俄罗斯的则有12支乐队,例如俄罗斯总统乐队、俄罗斯仪仗队模范军乐队、国防部中央军乐队等。 本次军乐节为期9天,将持续到9月4日,期间将上演数十场活动。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乐团将会在莫斯科11个公园举行现场音乐会,每天终场前,由1500个乐手组成的联合乐队还会在位于红场上的圣瓦西里大教堂前演奏,燃放礼花并举行灯光秀。

(转载自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