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启动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分享到:

  11月1日,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正式启动,本次竞赛的主题为“为了网络家园更美好”,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强化全区网站平台依法依规办网、履行主体责任的思想意识,提升网站平台从业人员责任意识和专业技能,引导网民依法用网、文明上网,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本次竞赛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新浪内蒙古、呼和浩特新闻网承办,各盟市委网信办、新华网内蒙古频道、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内蒙古新闻网、正北方网、腾格里网、中国通辽网、腾讯内蒙古、网易内蒙古等单位协办。竞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区从事新闻信息服务、具有媒体属性和舆论动员功能的网站、移动客户端、微博、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号等网络平台均可参加。竞赛启动后,各参赛队伍先在各盟市参加预赛,预赛晋级队伍将于11月7日、8日在呼和浩特市参加复赛和决赛。  竞赛期间,将同步开展“全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网友们可通过扫描或识别以下二维码参与线上竞赛,并有机会获得红包奖励。

  关于竞赛的更多信息,可以登录新华网内蒙古频道、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内蒙古新闻网、正北方网、腾格里网、中国通辽网、腾讯内蒙古、网易内蒙古等媒体了解,也可以关注大赛新浪微博话题#内蒙古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实时了解竞赛动态。

  推荐阅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银高铁最新消息,乌海两个站设在哪里?

  乌海秋意浓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编辑:董雯佳

  审核:李   刚

  监审:尤晓雷

  出品:乌海日报社新媒体部

  投稿邮箱:3022210396@qq.com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乌海日报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