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函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分享到: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函

为认真贯彻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开门搞教育,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进一步改进盟外事办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干部队伍工作能力和干事创业精神,推动我盟对外开放事业高质量发展。我办将采取“开门纳谏”征求意见的方式,对外事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风情况、机关科室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得方面向贵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征求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及建议。请贵单位对我办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现将外事办“开门纳谏”征求意见方式公布如下:

1.设立专线电话:

盟外事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专线电话:0482-8266903、8266902(传真)。

2.开通电子邮箱:

开通盟外事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子邮箱:xamwskab@163.com。

3.设立意见箱:

设立盟外事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

纳谏”意见箱,意见箱设在兴安盟党政综合楼908室门口。

4.征求意见表:

盟外事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印发《兴安盟外事办公室征求意见表》(附件),请贵单位于2019年10月17日前将《征求意见表》发送至兴安盟外事办文件交换箱。希望贵单位对我办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附件:《兴安盟外事办公室征求意见表》

                            2019年10月11日

附件

兴安盟外事办公室征求意见表

反馈单位(盖章):         

较好

一般

较差

对盟外事办班子的总体评价

对班子成员工作作风情况的总体评价

孟铁牛

彭海

孟繁志

陈华

对盟外事办各科室工作作风情况的总体评价

较好

一般

较差

对盟外事办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总体评价

较好

一般

较差

对盟外事办改进工作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对盟外事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备注:填写总体评价时,请在相应选项下面的空格内划“√”,如填写内容较多,可另附张纸填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