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聚焦 > 党风廉政建设

兴安盟外事口岸办公室关于在全办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测试活动的情况报告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分享到:

   根据关于在全盟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兴纪办发〔2017〕33号)要求,同时进一步推进落实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安排和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安排,办党支部于2017年5月19日下午,组织全办党员参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测试。对于本次知识测试,我办领导非常重视,事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办共12名党员,其中彭海副主任和满都呼科长因扶贫工作未能参加本次知识测试,其余10名党员参加了测试,平均成绩达到了82分。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为了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经受“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制定的一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它的颁布实施,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大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充分的理解,为今后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精准把握《准则》和《条例》奠定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