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公室向蒙古国东方省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分享到:

  中蒙两国山水相连,人缘相近,我盟与毗邻的蒙古国东方省长期以来保持着友好往来,在各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2020年4月在新冠疫情暴发初期,双方针对新冠疫情形势建立了常态化的联防联控机制,做到了疫情信息互通有无,奠定了共同抗击疫情的良好基础。当前,蒙古国新冠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短缺,经自治区外事办、盟行署同意,兴安盟行署外事办公室决定会同中蒙边委会中方委员会向蒙古国东方省捐赠价值2万元的抗疫物资。

   

  4月29日,向蒙古国捐赠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二连浩特市举行。目前,所有捐赠物资已完成装车及报关查验,并已于今日通过二连浩特-扎门乌德口岸运往蒙古国东方省。

  

  此次向蒙古国捐赠抗疫物资事宜,双方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联络协调相关部门,充分展现了友好睦邻间携手共克艰难时期的信心,巩固加深了双方友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