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加拿大白求恩协会代表团在中旗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分享到:

  2018年9月13日上午九点,在全国对外友协美大部副主任徐凤华、自治区对外友协办公室主任孙宝山、副主任杜松年等领导的陪同下,加拿大白求恩协会代表团访问我盟科右中旗。访问期间,加拿大白求恩协会代表团一行在我盟外事口岸办、科右中旗、兴安盟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到我盟科右中旗白彦呼舒镇第三小学、莫力黑哈达卫生所、旗人民医院开展了医疗和教育扶贫捐赠、义诊咨询、医疗学术交流等公益性活动。

  

  

  代表团在莫力哈达嘎查卫生站开展医疗扶贫捐赠。

  

  代表团在白彦呼舒镇第三小学开展捐赠仪式,捐赠了校服。

  

  下午,代表团一行又来到了科右中旗人民医院进行义诊活动,参加义诊的患者共有49名。

  

  加拿大干预性心脏病专科医生约翰·杜卡斯、加拿大温哥华北美医疗中心主任谷世安共同坐诊、盟医院心内科主任王庆顺、盟医院心外科主任王凯一同配合对患者进行问诊。

  

  白求恩协会医护人员按照登记,体检,问诊,拿药的顺序有序进行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结束后,中旗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与加拿大白求恩协会代表团进行了学术交流,就心血管疾病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加拿大白求恩协会代表团带着白求恩人道主义精神和共产主义精神,不辞劳苦,不远万里来到我区蒙古族人口比例最高的少数民族聚居旗开展教育医疗捐赠和义诊活动,扶危济困、乐善好施,充分体现了国际友人深厚的感情,也展现了加拿大人民对我盟贫困人民的关心关爱,对我盟科右中旗医疗、教育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了的影响。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医疗事业上,让我盟医护工作者学习更加先进的医疗知识;在教育事业上,教育我们的学生们更加努力地学习,不辜负加拿大白求恩协会代表团的一片爱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