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关于蒙古国国会议员巴特赞登一行考察访问情况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分享到:

  2018年7月30日至8月2日期间,蒙古国国会议员巴特赞登、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孟和额尔登一行访问考察了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和阿尔山市。

  7月30日-31日期间,国会议员一行在兴安盟阿尔山市进行了考察调研。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双方就跨境旅游合作区建设、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边境通行证》(旅游专用)、蒙方一侧旅游公路及接待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实地考察了阿尔山市地质博物馆、温泉博物馆及阿尔山地质公园。

  8月1日-2日期间,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孟和额尔登一行对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进行了考察调研。兴安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盟行署相关部门领导会见了总领事。双方就旅游、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近年来,在两国高层领导的直接推动下,中蒙友好关系不断深化发展。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蒙古国“草原之路”倡议的对接合作,使双方在各个合作领域面临着更大的机遇。兴安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区域节点。为更加牢固加强双边关系我盟与蒙古国组织开展了众多国际活动,并得到显著效果。

  在乌兰浩特市期间,总领事参观了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和成吉思汗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