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企业在“2018年中蒙俄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上收获颇丰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分享到:

  6月14日-18日,“2018年内蒙古·兴安盟·中蒙俄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在兴安盟体育馆举办。本次博览会由兴安盟行政公署、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局、蒙古国米歇尔展览公司联合主办,兴安盟商务局和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承办。

  

  此次展会除了近百家蒙古国展商以外,专门设置了中方展区,我盟各旗县市组织62家本地优秀企业参加了绿博会。产品筛选突出特色、天然、绿色、有机,共有50余个品牌、近40大类、3000余种优质产品。产品包括:米、面、油、杂粮、杂豆、调味品、酱菜、无土栽培蔬菜机、白酒果酒、果汁果干、奶制品、鹿产品、牛羊肉、马头琴、林下产品、苋菜籽制品、藜麦制品、酒类、蜂蜜、粉条、食用菌、矿泉水、羊绒制品、民族服饰及工艺品、珠宝首饰、手工编织品、阿拉伯糖制品、蒙药膏药、家具制品等商品琳琅满目。其中,我盟科右中旗伊勒很民族工艺品工作室与蒙方出口羊皮纸刺绣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我盟参展企业五天实现线上线下销售额99.4万元,其中:销售最好的产品是科尔沁王酒业系列产品销售额近20万元,无土栽培蔬菜机近13万元,银辉米业近10万元,畋园牧业近6万元,银器、羊皮纸刺绣品近5万元;销售最好的旗县市为科右前旗销售额70万元,乌兰浩特市销售额13.9万元,科右中旗销售额10.7万元。

  

  此次活动为中蒙俄企业家搭建了相互沟通的平台,使我盟广大民众享受到了向北开放的成果,促进了中蒙俄绿色发展合作共赢和多领域合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