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李纪恒会见蒙古国法律内务部部长宾巴朝格特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3日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了蒙古国法律内务部部长宾巴朝格特,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执法安全务实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纪恒对宾巴朝格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与蒙古国在地区执法安全合作方面进行了很多积极探索,共同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反恐、禁毒、打击网络犯罪等领域的执法合作,畅通沟通联络渠道,完善对话协商的合作方式和便捷高效的合作机制,携手开创中蒙两国地区执法安全合作新局面。

  宾巴朝格特表示完全赞同内蒙古自治区的建议和设想。他说,内蒙古自治区在蒙中两国友好交往中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双方执法安全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在打击跨国犯罪、禁毒等领域开展了全面有效的合作。蒙方愿同内蒙古自治区进一步加强执法安全合作,为两国安全稳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蒙古国法律内务部、边防总局、法院、警察总局、司法大学等部门负责人,自治区领导罗永纲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内蒙古日报消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盟党政综合大楼
电话: 0482-8266903 传真: 0482-8266902 Email: xamwskab@163.com

兴安盟行署外事办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2 蒙ICP备05002755-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